CIMT2011机床高技术展品竞相亮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1-03-18

CIMT2011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4月11~1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内外机床企业的最新科研产品齐聚亮相展会现场,展品涵盖主机、功能部件、数控系统、机床电器以及量具、刃具、附件等机床主要展品达数万件,精品荟萃,盛况空前,成为全球机床产业瞩目之焦点。中国机床商务网带您先睹为快部分展商的展品:

瑞士GF阿奇夏米尔在CIMT2011展示新品

瑞士GF阿奇夏米尔将向中国观众首次展示其CUT2000超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CUT200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FORM3000超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以及MIKRONHSM500LP精密高速铣削加工中心。届时,GF阿奇夏米尔将在展会现场演示航空航天高温合金及钛合金零件以及 LED模具等精密模具的加工。

德马吉五款新品将于CIMT2011首次亮相

在将近1500平方米的E4馆640展位上,DMG将携车削技术、铣削技术、超声波/激光加工技术和DMGECOLINE系列的28台创新技术机床闪亮登场。其中,包括全球首次亮相的全新机床以及中国首次亮相的机床、畅销型机床以及入门级的DMGECOLINE将整体亮相于此次盛会。

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数款优质产品将亮相CIMT2011

据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负责人介绍,将在此次展会上展出数款优质产品。包括N850五轴联动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BDM-903木工刀具专用电火花磨床,CTWG-320TA多次切割数控高速走丝电火花线切割机床,BDK7715MZ精密数控微细线切割机床。

哈斯重磅出击CIMT2011新机型首度亮相

美国哈斯自动数控机械公司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2011,将以600平方米的展位,展出哈斯经典的立式加工中心VF系列,卧式加工中心EC 系列和车床、转台分度器等共十八台机床,并将首度展出哈斯最新机型:带集成第4轴,配备52”x20”T形槽工作台40锥度卧式加工中心ES- 5-4AX,行程40”x18”x22”(1016x457x559mm),T形槽工作台52”x20”(1321x508mm)上配有集成第4轴托盘,20hp(14.9kW)矢量驱动,同轴直驱,8000rpm,24把刀侧挂式刀库,排屑系统,1MB程序内存,15”彩色液晶显示器,USB接口和刚性攻丝等。

日本沙迪克第五代电火花加工机床亮相CIMT2011

沙迪克机电(上海)有限公司展品精选包括:AG40L/AG60L电火花成型加工机床的特点,AG400L/AG600L线切割机床等,展位号:W1-A002,欢迎前来洽谈。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