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即将开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06
分享到
2012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即将开展

更多的参观者,日益国际化的特质,高品质的同期活动:2012斯图加特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为自己设立了一个远大的目标,希望2012年9月18~22日在斯图加特举行的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能超越2010年的巨大成就。2010年展会吸引了1300多家参展商和86000名参观者前来展会现场。

国内外的参观者主要来自工程机械行业,其次是金属加工和处理行业、汽车行业/汽车制造、工具制造和模具制造以及金属制造企业。来自制造和生产行业的参观者占到了38%,这是展会迄今为止的最高值。同时,参观者中公司管理人员、开发商、设计师、规划师和设计工程师的数量也较为平均。在金属加工展览会上,他们能找到针对各自生产问题的解决方案,并能获得关于金属切削加工及相关的精密工具现状的全面概述。展会的主要内容是铣床、车床和自动车床、加工工具、夹持工具、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制造、计算机辅助工程、软件、磨床、工件和工具的处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