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聚力,实现发展新腾跃

作者:宗颖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2-10
分享到
2013年10月28日,福斯润滑油营口新工厂开业仪式暨25周年庆典在辽宁省沿海产业基地隆重举行.

2013年10月28日,“福斯润滑油营口新工厂开业仪式暨25周年庆典”在辽宁省沿海产业基地隆重举行。营口市领导、福斯油品集团董事会主席Stefan Fuchs先生、福斯东亚区执行副总裁Klaus Hartig先生、福斯中国CEO朱庆平先生以及客户代表等亲临现场参加了庆典仪式并发表了致辞,祝贺福斯润滑油营口新厂落成开工,并一同庆祝福斯润滑油进入中国25周年。在庆典仪式上,营口市市长葛乐夫还向德国福斯集团董事会主席Stefan Fuchs先生颁发了“营口市荣誉市民”证书,并赠送了“城市金钥匙”。朱庆平先生与Stefan Fuchs先生不仅与大家分享了与营口市合作25年的历程,更表示要在今后把企业办得更好。


图1 福斯润滑油营口新工厂开业仪式暨25周年庆典现场

作为世界最大的独立润滑油生产商,德国福斯油品集团在30多个国家拥有100多家分公司。福斯中国现有营口与上海两个生产基地、16个地区办事处以及数百家授权经销商。据了解,此次福斯营口新工厂投资额达到1.8亿元,主要生产车用润滑油、工业用润滑油液及润滑脂。该工厂占地面积达80000m2,原有营口旧厂将并入新厂,一期设计产能达到10万吨。同时,福斯集团在新厂运用全球顶尖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措施,以保证其在质量、健康、安全、环保等方面满足最严苛的标准要求,该工厂目前已成为福斯集团在全球排行第二的先进工厂。

继25年前福斯在中国营口建立第一个工厂以来,此次福斯的大手笔投入不仅体现出其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优质产品和服务所做出的努力,更表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扎根中国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此次庆典活动期间的新闻发布会上,Stefan Fuchs先生表示:“中国市场是福斯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是福斯集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针对目前备受全球瞩目的中国汽车市场,福斯也做出了明晰的发展规划,“面对接近2000万产销量的中国汽车市场,福斯不仅会持续巩固切削液、润滑油等产品在汽车制造环节的应用,同时针对中国的汽车售后市场,福斯还会进一步提升在消费者中的品牌认知度。不仅如此,针对国家对汽车产业西进政策的引导,我们也会做相应投入,应客户需求而变化,与客户共赢发展。”朱庆平先生如是说。


图2 福斯润滑油营口工厂

事实证明,福斯进入中国25年来不断用行动来兑现自己的承诺。营口新工厂作为福斯集团在中国重要的生产基地,与上海工厂一并成为其中国市场布局的两大核心。未来,该工厂将延续福斯集团的优势,以卓越的研发能力、高品质产品,满足车辆和工业等领域客户的各种应用需求。营口新工厂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福斯中国在集团的重要地位,加快实现其成为中国首选高端润滑油供应商的愿景。我们期待福斯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多惊喜,在中国市场收获更多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