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GOM在行动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2-26
分享到
在这次的突发事件中,GOM从自身的实际出发,积极响应政府调整复工时间,并计划将GOM产品服务的线下培训转为线上。

面对严峻的疫情,GOM高度关注企业员工及其家庭的防疫、健康和安全问题。通过合理的安排,科学的防疫,保障企业员工和家庭在大灾大疫面前的健康与安全,减轻社会的压力和负担,承担起现阶段企业最大的社会责任。

作为一家专注于测量技术的研发和推广的全球化公司,GOM总部位于德国测量之城布伦瑞克。自1990年创建以来,GOM一直不遗余力地探索最先进的测量技术,凭借光学三维测量技术为各行业领域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即使未来企业计量需求发生改变,GOM技术也可以确保灵活应对不同手动化或自动化作业要求。

除了测量系统,GOM还为客户提供了一流的工业测量头、应用软件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GOM软件为例,用户可以通过免费版软件生成测量数据,再利用收费版软件中的评估功能进一步分析评估数据,GOM 软件甚至可以处理第三方供应商来源的数据集。

在这次的突发事件中,GOM从自身的实际出发,积极响应政府调整复工时间,并计划将GOM产品服务的线下培训转为线上。与此同时,GOM中国代理商面对事件全面响应,开通了线上服务及时响应客户,提供远程技术支撑,为各地客户安全稳定使用产品保驾护航。

作为突发事件,此次疫情在短期内给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制造业正在面临一场大考——物流受限、复工人数不足、原材料供应难等问题接踵而至。但从另一个角度看,通过此次疫情,工业制造业将会在未来更加重视对HSE(健康、安全与环境)的管理,同时企业会更加着力提升自身生产、物流、供应链的智能化与抗风险能力,减少对人工的依赖,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疫情的发生对2020年的制造业会产生短期的严重影响,但未来的回暖与长期向上趋势一定会到来。

“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GOM愿尽己所能,与各位并肩作战,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看不见的战争”。

G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