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康巴尔查斯2022新年展望:充满激情 持续奋进

发布时间:2021-12-31
分享到
2021即将过去。在此,借弗戈工业媒体专业平台,衷心地感谢所有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各界朋友们对欧瑞康表面处理事业部这一年来的大力支持,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万事如意,平安顺遂!

欧瑞康表面处理事业部中国区工具和零部件服务销售运营负责人 郭浩然

2021即将过去。在此,借弗戈工业媒体专业平台,衷心地感谢所有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各界朋友们对欧瑞康表面处理事业部这一年来的大力支持,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万事如意,平安顺遂!

今年是欧瑞康巴尔查斯品牌成立75周年,全球36个国家100多个分中心都举办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回顾这一伟大品牌的光辉历程,铭记对可持续表面处理解决方案的无限热情。巴尔查斯从真空蒸发技术的先驱者,发展到整个表面处理行业的领军人,我们为走过的历程感到骄傲,为提供的服务感到自豪。从一开始,我们就无惧挑战,为行业内的困难提供解决方案,并用勇气将想法变成现实 – 这尤其在巴尔查斯中国体现得最为贴切,我们当地的应用团队在以原有解决方案服务成百上千客户的基础上,还研发出适用于本土化材质和应用的表面处理解决方案并获得了客户的大力赞赏和广泛好评。正是我们所有巴尔查斯人拥有的激情和创新,持续推动了表面处理行业的蓬勃发展和不断革新。

这一年里,我们继续引领着中国表面处理市场的发展,并积极展示着革新的方向。4月, 欧瑞康团队亮相北京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作为PVD行业领导者,巴尔查斯团队为观众展示了最新的表面处理产品,领先的表面处理技术和极具吸引力的专家演讲。此外,还携手兄弟品牌欧瑞康美科和欧瑞康增材制造,为观众带来了全方位表面处理科技介绍和解决方案。6月,欧瑞康巴尔查斯参加国际高端医疗器械峰会,为观众展示了最先进的医疗器械表面处理BALIMED系列,在提高成本效益的基础上并能大大缓解患者痛苦,推进治疗的进程;7月,欧瑞康巴尔查斯携手欧瑞康美科增材制造和热喷涂团队参展中国国际模具展览会,为设备、模具制造商提供了一系列先进的表面处理解决方案,深度探索了模具市场的潜力;9月,欧瑞康巴尔查斯团队走进奇瑞捷豹路虎工厂,参加2021创新挑战技术论坛,重点分享了先进表面处理在冲压成型和压铸模具方面的应用,助力高端汽车生产降本增效;10月底,欧瑞康巴尔查斯团队出席上海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大力推广了DLC技术在压缩机配件方面的应用,开拓了表面处理科技在此领域的机会。明年,我们将计划参展国际橡塑展,模具展以及大湾区工博会等行业内重大活动,为全国客户朋友分享欧瑞康集团在表面处理和聚合物加工方面的综合应用,让我们拭目以待!

疫情持续和能源合理使用是近年来人类面临主要的挑战,作为全球化的高科技集团,欧瑞康的愿景即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创造新的工业解决方案。作为集团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欧瑞康表面处理事业部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帮助节省宝贵资源,实现环保目标,改善就医体验 – 这也是我们多年以来一直持续保有的激情。激情促使我们进步,2021年,我们取得了很大成就,2022年我们还要实现更大目标。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持续创新,为更多行业提供更加先进的表面处理解决方案,为社会的进步和能源的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