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曼将在韩国和英国展出卧式翻板加工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2-04-13
分享到
2012年4月,海德曼将在韩国(首尔)国际机床展览会(SIMTOS)和英国国际机床展览会(MACH)上分别展出300/100,200/100两种不同规格的HBZ系列卧式翻板加工中心.

2012年4月,海德曼将在韩国(首尔)国际机床展览会(SIMTOS)和英国国际机床展览会(MACH)上分别展出300/100、200/100两种不同规格的HBZ系列卧式翻板加工中心。该HBZ系列卧式翻板加工中心的交换工作台尺寸可为:2m×1m,3m×1m,4m×1m,铝合金工件的材料去除量可高达7.8kg,且由于结构紧凑、占地少、单机成本低等优点而将给人以深刻印象。

此外,海德曼还将在SIMTOS和MACH两大国际机床展览会上,通过现场演示加工过程的方法,向莅临展会的各位观众展示该系列设备是如何将“性能高”和“占地小”这两大优势在五坐标卧式翻板加工中心上完美结合的。

在这两个展会期间,海德曼的两台展机将在加工航空零件的过程中,充分展示在卧式翻板加工中心上实现紧凑加工的理念。这实际上是海德曼设计卧式翻板加工中心的最根本的初衷。海德曼机床公司的卧式翻板加工中心准确地配合了飞机零部件供应商和制造商的目标:低单件成本、高产出以及优异的表面质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