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出资中国本土轴承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5-09
分享到
日前,日本精工株式会社(NSK)决定出资中国摩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主岭轴承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主岭),出资比率为10%.本次出资是以公主岭发售新股向NSK定向增资的方式来进行,预计2012年6月完成.

日前,日本精工株式会社(NSK)决定出资中国摩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主岭轴承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主岭),出资比率为10%。本次出资是以公主岭发售新股向NSK定向增资的方式来进行,预计2012年6月完成。

摩士集团、吉林省国资公司以及恩斯克投资有限公司合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NSK全球汽车事业部门负责人小森勉专务在签字仪式上发言,他强调“NSK目前在中国的轴承市场占有率为全球第一,到2016年正好是NSK成立100周年庆典,NSK中国业务的收入预计将达2000亿日元,是现在的2倍。此次,通过与公主岭的合作,将使我们对中国市场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从而更好地为中国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对NSK掌握今后的市场动向,成为真正的中国市场的局内人,跟上中国发展的步伐都极具意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