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金属加工高峰论坛会议

发布时间:2011-01-19
分享到

大会介绍

中国已连续几年成为全球第一大机床消费市场,市场增长率年均在20%以上。与此同时,中国企业也开始走向国际市场。那么,中国机床市场的高速增长究竟能保持多久?中国市场究竟需要哪类机床?如何提升中国机床行业的国际竞争力?这些关于中国机床市场未来走势与发展的话题,成为倍受业内人士瞩目的焦点。

通广传媒自成立以来,已与有关的中国机床业协会、机床制造商、机床用户等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发展现国内外机床企业和人士的专业知识与经验,增进行业间的交流,提高中国机床乃至金属加工业发展水平,同时也为提高通广传媒在中国金属加工出版物行业领域内的竞争力和号召力,公司将于2009年 4月5-6号(CIMT2009展览前一天和第一天)举办“现代金属加工高峰论坛”。此次研讨会将立足北京,面向全世界,邀请包括美国、德国、英国、日本等国家以及大陆、台湾有关机床及相关产业数位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中、外优秀企业家、研发专家、市场观察人士与您共探机床产业链经济的成功之道。深刻剖析成功案例,构架国内外先进经验交流平台,是“现代金属加工高峰论坛”不变的宗旨。

大会特色及优势

2009现代金属加工高峰论坛由通广传媒(香港)出版有限公司主办,整合全球资源打造,规格及议题均按国际水准设计,论坛为合作单位实现品牌提升、确立行业领导地位、打造世界级中国机床与金属加工企业提供了极好的营销机会。论坛主要特色及优势如下:

一、全球视野:研讨会立足中国国情,放眼国际。为中国企业向国际化、现代化发展提供国际经验。

二、高端平台:研讨会主要面向企业决策层,为参会者营造一个专业、经典、大气、国际化、高品质的交流平台。

三、专家云集:研讨会组委会整合各方资源,从中国、美国、欧洲请来既有丰富理论、又有多年实践经验的专家齐聚现场。以详实的数据、精彩的演讲为参会者提供一次行业交流的盛宴。

四、实用有效:论坛内容切合行业需求,对听众的现实工作与业务具有指导和借鉴作用,助您成功是组委会不变的理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