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润滑油与德马吉森精机机床的完美合作

文章来源:德国福斯油品集团 发布时间:2014-03-10
分享到
福斯润滑油现已成为德马吉森精机公司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所有机床的润滑油和金属加工液的首选初装供应商。德马吉森精机的客户在享用高性能机床的同时,可以充分享受到与之完美匹配的福斯高科技润滑油/液产品。

自2014年1月1日起,福斯润滑油与德马吉森精机机床将在中国市场上进行全面合作,共同开展市场推广活动。

福斯润滑油现已成为德马吉森精机公司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所有机床的润滑油和金属加工液的首选初装供应商。德马吉森精机的客户在享用高性能机床的同时,可以充分享受到与之完美匹配的福斯高科技润滑油/液产品。另外,德马吉森精机的客户还可受益于福斯润滑油在中国提供的世界级的技术服务和应用经验分享。福斯润滑油的初装产品(包括液压油、导轨油、主轴油和润滑脂)是专为那些希望从德马吉森精机的机床上获得极端重负荷加工和缩短生产周期的客户量身定制。目前,众多国际国内生产制造企业都选择了使用最新科技的福斯金属加工液。

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润滑油供应商,福斯强大的销售和服务团队为中国客户服务超过25年。福斯的2大生产基地,9个区域中转仓,13个办事处和强大的销售团队,能更好地覆盖德马吉森精机在全国的客户,满足他们的需求。

福斯中国希望通过新的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德马吉森精机的客户,使他们获益于世界一流的产品、应用建议和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