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皓然 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 亚太区总监

2013-15期 金属加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2-25
分享到
2013年度中国机床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获奖理由:

在高增长的自动化市场中捕获机会,这就是何总的战略眼光。健全埃马克的产品线,以高端制造对接产业升级赢得客户青睐,何惧行业周期低谷的挑战?客户订单自然纷至沓来!

2012年对于埃马克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各个项目相继成功展开,例如,正紧锣密鼓建设的金坛新工厂、如期竣工的太仓第二栋办公楼、分别在重庆与大连安家落户的技术研发中心。值得一提的是,在太仓成功举办的以“高品质工件的高端制造”为主题的第三届埃马克技术博览会是埃马克2012年的焦点,在会上,埃马克隆重推出了最新的创新技术。

尽管2012年经济形势低迷,但埃马克在中国地区的销售业绩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得到稳步增长。尤其是在变速箱齿轮以及主轴等产品方面,订单可谓络绎不绝,应用在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系统的最新组件也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另外,在油田行业应用的产品销售也呈增长的趋势。

埃马克在不断增长的自动化系统市场需求中受益匪浅。随着中国人力成本的上升以及用户对精密加工作业质量要求的提高,自动化系统在行业中的应用受到客户广泛的认可。埃马克开发出一系列的产品来满足不断增长的自动化市场的需求,这对于中小型工件的加工制造商而言尤其受益。特别值得欣慰的是,埃马克第一型号VL2P已经成功投入生产。VL2P 双主轴立式车床配置了往返摆动技术,可加工工件的最大直径为100 mm。VL2P车床的两个工作主轴布置在床身的左右两边并完成Z轴运动,刀塔安装在前侧进行X轴运动。VL2P机床的亮点是将非机加工时间减少到了最低,像上下料这样的辅助时间几乎被完全消除。所以这类机床在加工节拍时间较短的工件时优势更为明显,因为加工时间和非机加工时间的出色比例对加工经济性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2013年金坛新工厂竣工后,埃马克的“产品大家族”将在这里诞生。总之,正因为埃马克信守“德国品质、中国制造”的箴言,才能获得今天自动化与本地化的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