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tram Dental Lab订购了五台SLM280 PS 生产型设备,推出LazerTEK打印服务

文章来源:斯棱曼激光科技 发布时间:2022-05-12
分享到
自2016年以来,BDL在订购了其首款SLM®280 PS后,与SLM Solutions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从那之后,他们的实验室又安装了四台SLM®280 PS。BDL 的使命是为他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最一致、最高质量的批量零件。为了达到这一质量水平,他们依靠SLM Solutions设备的可重复性和生产效率来满足其市场需求和严格的行业标准。

美国伯特伦牙科实验室(BDL)成立于1976年,是利用Metal-AM大规模生产钴铬可拆卸局部假牙(RPD)的先驱。自2016年以来,BDL在订购了其首款SLM®280 PS后,与SLM Solutions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从那之后,他们的实验室又安装了四台SLM®280 PS。BDL 的使命是为他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最一致、最高质量的批量零件。为了达到这一质量水平,他们依靠SLM Solutions设备的可重复性和生产效率来满足其市场需求和严格的行业标准。

图片

BDL与SLM Solutions合作,首次公开宣布其LazerTEK打印服务。LazerTEK打印服务是BDL专门为其美国牙科实验室合作伙伴提供的金属增材制造服务。通过使用 SLM Solutions 打印机和 LazerTEK 部分合金,BDL 提供了在质量、价格、周转时间和机械性能方面无与伦比的 RPD 打印服务,正如独立实验室研究所记录的那样。牙科实验室合作伙伴只需通过 BDL LazerTEK 打印服务合作伙伴门户上传其完成的RPD.stl 设计文件即可访问直接制造。SLM Solutions首席销售官Charlie Grace表示:“牙科行业可以说是使用AM实现其业务的最古老的标识符之一。BDL 通过利用增材制造出效率最高、质量最高的世界级零件,成功地取代了铸造”。

BDL的共同所有者Tim Bertram评论说:“2016年与SLM Solutions合作的决定很容易。SLM Solutions是唯一一家专注于金属增材制造的公司,从那时起,他们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他们开创了双向铺粉、多激光系统,他们目前的生产型系列设备已经改变了游戏规则。生产型系列设备提供我们所需的一切。自动化和闭环粉末处理可降低人工成本,同时确保安全性并保持尽可能高的合金性能。升级版的风场系统和永久过滤系统确保我们可以全天候运行,而不会降低零件质量。SLM Solutions与行业领先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保证了BDL将受益于所有级别金属AM的持续研究和开发。因此,实现了我们的使命”。

BDL在美国拥有稳固的影响力,其98%的产品都是RPD,因此规模对他们的成功至关重要。

LazerTEK 打印服务减少了对铸造耗材的依赖,提高了产品的贴合度和质量。它改善了技术时代的整体制造流程,从而增强了AM新人才的招聘潜力。该服务通过数字化工作流程为我们的牙科实验室合作伙伴提供了透明度。伯特伦自豪地说,“需要在内部铸造RPD的日子已经结束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