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观众组团邀请

发布时间:2012-09-06
2012年MWCS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为热衷工业,喜爱汉诺威工业展的观众精心推出组团参观方案.通过组团参观,观众将获得更多工业灵感的分享,享受多种增值服务,参与专享现场活动!

2012年MWCS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为热衷工业、喜爱汉诺威工业展的观众精心推出组团参观方案。通过组团参观,观众将获得更多工业灵感的分享,享受多种增值服务,参与专享现场活动!

分享更多知识和资讯

成为组团观众能获得更多的知识和资讯。组团观众最多能收到一年七十二期,全球同步发行的电子杂志,分享全球专业观众的工业灵感故事!汉诺威一直致力于为工业人士创造更精益的工作环境,我们愿意分享我们的经验和知识,提供专为专业观众安排的工业案例讲座。汉诺威俱乐部还会为专业观众组织很多有趣的活动,这些信息会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第一时间传递给专业观众。

现场专享服务

组团观众可尊享8项专享服务!

1.免费班车直达接送

组团观众大于30人起将有班车负责来回接送,省却您旅途的疲劳,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2. 免费展会向导

现场将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引领,按照在展前设定的路线进行参观,并由展台上展商的高级负责人亲自接待并做介绍和展品演示。

3. VIP lounge 贵宾休息区

展馆中专为您而设的贵宾休息区将恭候您的莅临,休息区内设有沙发座椅、免费饮料茶点等服务,为您在观展中提供休憩场所。

4. 工作简餐

参观团成员若早上抵达展会现场,中午可凭券至VIP lounge免费获得当日简餐一份,为您在观展旅途中补充能量!

5. 嘉宾礼包

为了感谢您的远道而来,我们将提供免费的会刊、参观指南、包袋及小礼品,希望您在汉诺威工业展的每一刻都是满意的。

6.现场论坛活动通行证

组团观众可获得现场派发的VIP资格证,凭证可参加大部分的现场高峰论坛,聆听行业最新动态,与发言人现场互动,感受与时俱进的前沿技术。

7.旅游行程安排及接待

组团观众可参与由展商个性化定制的旅游行程安排及相关接待工作,更有行业精英齐聚的晚宴社交活动。(注:此服务非主办方安排。)

8. 酒店住宿优惠预订

组团观众可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酒店特殊优惠价,由于展会期间主办单位预订客房较多,因此可争取到大部分酒店的成本价,主办方将以零利的形式提供给所有的组团观众。

组团参与方式

1. 请登录www.metalworkingchina.com ,点击页面右侧的字样,按照提示完成观众预登记流程。

2. 联系您的组团联系人:张晓燕女士021‐50456700‐216

3.微博关注 @MWCS数控机床展-汉诺威米兰展览(http://weibo.com/mwcs),私信“组团参观”字样并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有专业人士直接联系您,为您提供组团解决方案。

您的参观联系人:

张晓燕 孔令国

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买家部

上海浦东新区银霄路393号

百安居浦东商务大厦301室

邮编:201204

电话:021-50456700转216或222分机

传真:021-50459355

E-mail: shirley.zhang@hmf-china.com / darren.kong@hmf-china.com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