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大买家组团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2-09-06
炎炎夏日,高潮迭起。8月初,汉诺威公司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项目组如火如荼的启动了买家组团参观计划,在电气配套行业的计划之一是组织上海地区排名前60的电器成套柜生产企业,在8月27日,项目组与买家部同事实地参观了上海天正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其设备部与采购部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与交流。

MWCS买家部率队参观上海天正机电

炎炎夏日,高潮迭起。8月初,汉诺威公司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项目组如火如荼的启动了买家组团参观计划,在电气配套行业的计划之一是组织上海地区排名前60的电器成套柜生产企业,在8月27日,项目组与买家部同事实地参观了上海天正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其设备部与采购部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与交流。

在上海天正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设备部高工高春辉首先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上海天正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箱式变电站、电力变压器等输配电设备研发和生产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具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的带立体仓库的钣金柔性自动流水线加工系统、日本AMADA公司的钣金柔性加工生产线(FMS)、日本小松的数控折弯机(PHS)、意大利EURMAC的CNC母排加工生产线机床、金属壳体毛坯表面自动化前处理和喷塑处理生产线等。其他工艺、工装和测试设备具有国内先进水平。

之后李保平高工带领买家部同事参观了工厂,企业指出,公司目前由于 其小松折弯机正处于待替换状态,非常希望能够本次在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上找到合适的机型。对于连续参观了三届的天正而言,MWCS是他们现场了解展机、了解行业最新技术不可或缺的平台,也非常感谢汉诺威项目组可以提供班车接送、现场引领等专业服务,希望本次展会可以越办越好!

在双方洽谈期间,高工们利用行业经验,不遗余力的教授了买家部关于市场及同行的资讯。在之后的工作中,买家部将组成特别行动组,对奉贤地区近100家的电气配套企业进行组团邀请,另外也将和电科所、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等行业龙头合作,将MWCS的观众组织工作推向新的高潮!

威图机柜设备采购经理热情接待汉诺威买家部

威图,箱体技术和箱体系统的领导者之一。继邀约天正集团之后,汉诺威买家部于次日来到了这家被权威机构评为增长最强劲的六大德国企业之一 – RITTAL

在威图采购工程师毕经理的带领下,汉诺威一行参观学习了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箱体生产线和生产车间。来自德国黑森州的威图公司成立于1961年,目前在全国已拥有19家高技术生产工厂,60余家国际性子公司、70余家代理机构、150余个销售和物流中心、10,000余名员工、1,500余项专利,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器、机床制造、汽车、化工、IT以及电信等工业及信息技术领域。

据威图相关人士介绍,由于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也正在同德国总部筹划扩大产能 和新建厂房的计划。如计划通过,预计目前的产能将扩大一倍,其生产线也将重新购置。按笔者预估,若以目前威图的生产线为对照,届时设备采购金额将不少于一个亿。威图目前使用的机型主要是Trumpf和Salvagnini。

可能双方共有的德系血统使得参观异常的顺利和深入,我们也受到了关于参观组织工作的肯定和赞许。威图表示,每一年的MWCS他们都会与会亲临,今年更不例外,而且会更积极主动的参与同期的多项论坛,尤其对11月6-10日举办的钣金加工技术峰会充满期待。

您的参观联系人:

张晓燕 孔令国

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买家部

上海浦东新区银霄路393号

百安居浦东商务大厦301室

邮编:201204

电话:021-50456700转216或222分机

传真:021-50459355

E-mail: shirley.zhang@hmf-china.com / darren.kong@hmf-china.com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