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展商专访

金属板材柔性技术加工的典范-意大利萨瓦尼尼

发布时间:2012-09-06
作为全球金属板材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一直秉承着“先进的技术带来高效的生产效率”的理念,为全世界50多个国家,数千个客户服务。成立于1963年的萨瓦尼尼公司至今已经有近50年的历史。

作为全球金属板材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一直秉承着“先进的技术带来高效的生产效率”的理念,为全世界50多个国家,数千个客户服务。成立于1963年的萨瓦尼尼公司至今已经有近50年的历史。当初,萨瓦尼尼先生只在意大利米兰建立公司,如今,萨瓦尼尼已经在全世界拥有四家制造工厂,分别位于意大利,奥地利和美国。在全球2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50年的发展,萨瓦尼尼已经将先进的钣金加工技术带到世界的各个角落,同时也使萨瓦尼尼的品牌被金属板材加工企业视为先进技术和雄厚实力的代表。萨瓦尼尼的产品主要有P4系列多边折弯中心,P2系列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S4系列冲剪复合中心,L3,L5光纤激光切割机,S4+P4金属板材柔性线,ROBOformER机器人折弯单元等。

在中国,萨瓦尼尼的客户遍布各个行业,其中很多都是这些行业的领头企业。江苏常州市武进华联电控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钣金分包商,产品主要有19英寸系列机柜、前开门旋转机柜、继电保护柜、通讯柜、直流柜、电度表柜、励磁柜、户外柜、端子箱等各类柜箱体。

常州武进华联于2005年底首先引进了萨瓦尼尼P4-2516多边折弯中心,该设备可全自动快速地生产出四边甚至多边成形的不同几何形状的高质量工件,最大程度地保证产品的质量和精度。其中数控折弯单元可根据材质、厚度和要求的折弯轮廓使用自算法补偿板料件的反弹,因而每一道折弯都精确而且一致。P4完全符合武进华联专业化生产各类柜箱体的加工要求,提高了产品质量、材料利用率和生产效率,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有利于产品结构改型,根本上解决了板材加工的效率和质量问题。接下来,常州武进华联又引进了萨瓦尼尼冲剪复合中心S4Xe,与多边折弯中心P4连线集成为金属板材柔性线S4+P4。这样,武进华联在原有的自动化折弯的技术上又如虎添翼,标准板材直接上料,通过冲剪复合中心的套裁裁剪和冲压,再通过物流系统输送到折弯中心,一次成形。更大程度上地提高了生产效率,改进了生产工艺,为自己赢得了更多的订单。

引进了萨瓦尼尼的设备后,常州武进华联年产机柜达万余套,产品广泛用于电力系统的保护、运行、通讯、自控等领域。萨瓦尼尼也为给客户带来如此大的改变和效益感到无比的自豪。2012年,常州武进华联已与萨瓦尼尼再次合作,引进多边折弯中心设备P4Xe-2516,提高了企业的产能,赢得了更多的客户。

2011年,萨瓦尼尼参加了工博会的MWCS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这也是萨瓦尼尼第一次在上海参加展会,展出设备受到了观众的高度关注。同时参展设备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P2Xe与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的高强度薄带刚产品获得了金奖,这是中国客户对萨瓦尼尼技术和工艺的极大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将先进的欧洲技术带到中国来,让中国的客户在工艺和自动化程度上,有更好的改进,提高产品竞争力的同时,赢得更多客户。

0
-1